雙面情敵 第十一章 對決 PART 6. 不見不散雙面情敵 第十一章 對決 PART 6. 不見不散 1720, Alex果真把車子 (希望大家還記得他們家的”防彈車”) 開到彈藥庫的後面, Young: 快, Alex來了, 我掩護妳, 趕快上車, 沒有時間了 這時Alex正在外頭的車西裝外套內幫他們掩護, 而 Brain 也發現了爆胎的卡車…Rain: 你呢? Young遲疑了兩秒鐘: 我待會跟妳在酒吧會合, 不見不散, 不用擔心我了…(其實Young想撐到救援來, 他有了手機可以跟泰警聯絡上了) 快走 (屋外Alex 已經在猛按喇叭) Young同時看ARMANI到櫃子上有件防彈衣, 跳上去拿了下來, 幫Rain 穿上..Young: 上次防彈衣救了你, 這次也行, 妳快走 Rain: 我不可能先走的, (兩眼直視著 Young), 我還有很多事要問你Young: 現在不是時候, 等到了酒吧, 我欠你的我一次說清楚, 好不好? Young摸摸G2000Rain 的頭, 拇指撥撥Rain的額頭: 乖, 妳再拖下去, 我們兩都走不了, 也會害了AlexRain回頭看看Alex, 也對, 他是不會拿槍的人…Rain 一低頭, 淚水滾了下來, 疑問呢, 只好先行放下.. 好, 我先走, 你答應我, 不見不散....... 1730, Young親了下Rain 西服的額頭, 緊抱了一下, 把她推了出去…(Rain 是這麼軟弱的女人嗎 ? 待會告訴你) 1730, Brain這邊發現手下不但沒有佔領彈藥庫, 重機被燒了, 人也被撂倒了幾個, 卡車也被爆了胎, 真是火氣全上, 但是”貨”比較重要, 他現在最care的是怎麼把貨弄出去結婚西裝, 還有, 怎麼報Young這大仇… Brain喊了一下手下, 從車裡搬出了火箭筒, 這本來是要護衛這批貨到碼頭的 … 現在他拿來要做什麼呢? ======= 台北這邊, 夏爸爸帶著一批幹部和櫻野同學們在特警隊國際勤務中心緊盯著整個活動的進度, 方威在跺方步, 結婚Bulu緊盯著電腦, 和泰國警備處連線中…還有, 就是盯著阿將的行蹤, 還記得他身上的晶片吧, 也因為如此, 大家知道了他人在”白宮”裡, 卻不知道現場狀況… 夏爸爸在開會, 希望泰方早一點進入支援, 問題是, 這個行動前一天就已經安排好了, 這個山區西裝很偏遠, 所有警力早就已經出動了, 按時程在進行中, 現在最多也只能從100公里加到最高速而已… 夏天呢? 夏天一直心神不寧, 想想不能再這麼乾等, 她撥了手機想再碰運氣, 可是阿將在火線當中, 聽不到手機聲音 …於是夏天想到何不用簡訊… ======= 襯衫Young 看著Alex 載走了Rain, 開始檢查自己的裝備, 彈藥雖夠, 人卻只有一個, 想直接轟掉那批海洛英, 但貨還沒上車, 這個工作只能留給泰國警方, 在這思考的時刻, 終於他聽到了手機的聲響, 拿起來一看, 居然有幾十通的未接電話都是夏天的號碼, 訂做禮服Young 很想回..可是如果讓她知道他一個人在對抗Brain的一票人, 只會讓她更操心而已. 他想關機的當下, 正好收到夏天的簡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fwqbzw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