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19來源: 信息時報
  小升初,一場沒有硝煙的競逐又將拉開了!如何在政策變動頻繁之際吃透“小升初”細則?如何在多元教育選擇中入讀自己的心儀學腥綰文茉誄宕探錐魏煤帽縛加諦∩酰啃畔⑹北ò錟忝Γ�
  為了讓學生尤其是家長更好地衝刺小升初,本報開通“時報幫幫小升初群”,群號為102748830。本群將為廣州家長提供權威小升初資訊與服務,包括資深教育記者提供的教育部門小升初權威發佈、政策解讀;小升初公校民校最新的招生簡章、考試面試報名錄取信息,市場上各機構的服務與輔導信息;與小升初校長“零距離”面對面交流等。
  操作方式很簡單:請應屆或準備小升初家長在騰訊QQ“查找”一欄,輸入群號“102748830”,按“加群”,即可加入“時報幫幫小升初群”,網羅一切小升初資訊。梁健敏
    (原標題:查找群號102748830 加入“時報幫幫小升初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fwqbzw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