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中武漢為明實驗學校——創新教育
  北大附中武漢為明實驗學校武漢為明高級中學是經武漢市教育局審批的一所集小學、初中、高中、國際高中為一體的高品質、現代化、國際型寄宿制學校。2013年9月,北大附中武漢為明實驗學校在七年級開設了兩個創新實驗班。創新實驗班共61名學生,兩間專用多媒體教室,無線網絡全天候覆蓋,學生一人一機(E人E本)——由清華同方開發的“知好樂”電子書包,率先實現了名校、名師優質教育資源共享。一臺平板電腦成為“電子書包”,裝有課本、教輔材料及師生互動軟件,並能分別設置學生與老師的賬號。上課時,老師的主機與學生的電子書包通過WiFi聯網。這種全新的課堂教學模式大大提高了學生的學習興趣, 優化了學生的學習方法,拓寬了學生自主學習的空間。學校特別註重對創新班學生的英語水平和研究性學習能力的培養,引進外教和培生英語教材,實現雙語教學,開展形式多樣的研究性學習。短短一年的時間,創新實驗班學生的綜合素質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為了滿足學生及家長的需要,學校在2014年2月又增設一個創新實驗班,並計劃在2014年秋季招收四個創新實驗班,讓更多的孩子能享受優質的教育教學服務,使學生成為具備中國靈魂、國際視野的創新型人才。
  學校地址:武漢市東西湖區金山大道沿海賽洛城2008號,高中代碼:182,聯繫電話:027-83376599,83376586,學校網址:www.bdfzwh.com.cn   (原標題:電子書包進教室 課堂教學出新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fwqbzw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