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郭李芳)中秋小長假剛剛結束,十一黃金周就要來啦。今日起,太原火車站各售票窗口、代售點及自動售票機將開售國慶小長假期間的火車票,想直接去車站購買車票的旅客要抓緊了。今年國慶假期從10月1日至10月7日仍為7天。按照以往經驗,鐵路出行高峰大多會集中在9月30日下午及10月1日上午,10月6日、7日返程旅客最多,車票最為緊張。據介紹,火車站售票窗口、自動售票機及各代售網點預售期為18天。因此,售票窗口、自動售票機和代售網點將於9月14日開始發售國慶假期的火車票,請廣大旅客按需購票。另外,目前通過網絡、電話以及手機客戶端訂購火車票的預售期為20天,因此,從9月12日起,大家就可以購買國慶假期首日(10月1日)的火車票了。太原火車站工作人員溫馨提醒,國慶節期間客流量集中,通過互聯網和電話訂票的旅客,請提前到車站窗口、代售點和自動售票機換取車票,並預留足夠的進站驗票時間,以免耽誤您的行程。  (原標題:國慶假期火車票開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fwqbzw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