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9月27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一直虧損的等離子業務,已然成為長虹嘴裡的雞肋。
  昨晚,已停牌兩周的四川長虹,宣佈9月29日起繼續停牌。停牌的原因依然是源於公司正在論證等離子屏及模組資產和業務處置方案。
  相對於現在一切等公告的態度,在去年10月松下宣佈放棄等離子業務時,長虹企劃部部長兼新聞發言人劉海中曾堅定地說,長虹在做等離子,並且依然會堅持做等離子。作為國內唯一一家押註等離子的家電巨頭,長虹已經為等離子投入了40億的巨額資金,並搭建起了完整的上下游產業鏈。
  風蕭蕭、易水寒。是壯士,總該有斷腕的決心。作為等離子陣營最後的留守者,投入巨大的長虹,終於,沒能等到等離子的柳暗花明。 慘敗於液晶面板的等離子,顯然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  (原標題:長虹計劃退出等離子業務 40億投資將打水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fwqbzw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