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張照片中,女護士波吉亞麗在一名明顯已經去世的患者遺體旁露齒而笑,她站在病床邊,豎起大拇指。圖片來源:每日郵報。在另一張照片中,波吉亞麗冷酷地模仿旁邊死去病人張大嘴巴的表情。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中新網11月26日電 據英國媒體25日報道,一名意大利女護士因涉嫌謀殺多達38名病人而遭到起訴,她在去世患者遺體旁嬉笑並豎起大拇指的照片近日曝光,令人震驚。
  在意大利中部艾米利亞-羅馬涅區盧戈市一家醫院工作的女護士丹妮拉•波吉亞麗(Daniela Poggiali),於上個月因與曾照看的38名患者之死有牽連而被捕。
  檢察官宣稱,42歲的波吉亞麗“為了消遣而殺人”,她給那些她認為“煩人的”病人或有固執已見家屬的病人,服用了致命劑量的鉀。
  在一張令人作嘔的照片中,波吉亞麗在一名明顯已經去世的患者遺體旁露齒而笑,她站在病床邊,豎起大拇指。
  在另一張照片中,波吉亞麗冷酷地模仿旁邊死去病人張大嘴巴的表情。
  這些照片是去年1月一名同事拍攝的,這名同事說因受到恐嚇才這麼做。
  波吉亞麗與拍攝照片的護士都已經被解雇。波吉亞麗否認謀殺的指控,辯稱拍攝照片時旁邊的病人還活著。  (原標題:女護士被控殺38名病人 遺體旁嬉笑豎大拇指(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fwqbzw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