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益陽12月10日訊(通訊員 張曉宏 許郭華)“這麼快就解決了用電難題,供電公司服務態度好、效率高,值得大家學習呀!”近日,由益陽供電公司承接的和詳廉租房小區基建電氣工程順利竣工,此次施工從施工方案的準備、設備材料的定貨到位,直至現場施工的完畢,只用了5個工作日,創造了完成用戶電氣施工的最短時間,獲得了主管單位資陽區房地產管理處的一致好評。
  和詳安置小區位於益陽市資陽區東門口,是資陽區政府重點關註的棚戶區改造項目,工程在即,急需臨時基建用電。該公司“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利用休息時間多次進行現場查勘,召開專題會議,迅速制定了施工方案,公司各業務部門也積極響應配合,最終5個工作日內就完成了和詳廉租房小區臨時基建用電的現場施工,使該小區的用電難題及時得到瞭解決。
  廉租住房建設是一項改善民生、促進社會和諧、維護社會穩定的重要民生工程。為保障廉租住房用電需求,該公司及時聯繫城建部門,多渠道瞭解廉租住房項目用電需求,建立“一戶一檔”檔案資料,主動超前服務,發送業擴報裝說明書,明確告知用戶各環節需提供資料及註意事項;按照“特事特辦”原則,開通業擴報裝綠色通道,對用戶方案設計審查、中間檢查、竣工檢驗,提早聯繫城建部門進行技術協商;同時還建立了客戶經理負責制,對廉租住房用戶安全用電、繳費渠道、故障報修等進行全方位服務,確保了廉租住房用戶用電方便快捷。  (原標題:益陽供電公司“五個工作日”解決廉租房用電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fwqbzw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