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分享~19 50樓摩天大廈~ 有三兄弟一起住在50樓的摩天大廈,每天早上開著各自的車子去上班.有一天他們正好同時到家 便一起上樓不巧的是 ......電結婚梯壞了他們只好走上去 爬到十樓時大哥建議每人講一個最悲慘的故事於是 大哥開始說了:從前有一個人從小就沒有父親是由母親含辛茹苦的養大 好不容易西裝稍稍有了一點小成就想要報答母親時母親卻病死了...............這時已經到了20樓...二哥說 : 從前有一對情侶非常相愛 男孩要出國留學女孩也發誓不襯衫管多久一定會等他回來四年之後 男孩終於學成歸國 女孩也堅貞如是但是 女孩卻在去接他的途中出車禍...當場死亡...講到這裡時 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40樓訂做禮服這個時候 沒想到 三弟說了一句話之後三兄弟馬上坐在樓梯上大哭他說: 大哥 二哥 對不起我忘了帶家裡的鑰匙............. 教蚯蚓游泳~ 今天天氣真晴濾桶朗,大雄來到風光明媚的小溪釣魚,正當他釣到興頭上時....警察:『喂,先生,這邊不准釣魚,你沒看見牌子上寫“嚴禁釣魚,違著罰5000元”嗎?』釣客節能燈具:『唉呦,警察先生,冤枉啊!我不是在釣魚啦,我是在教我家的蚯蚓游泳咧。』警察:『哼,那你家的蚯蚓有穿泳裝嗎?』釣客:『啊呦,蚯蚓穿什麼泳裝酒店經紀啊,警察先生不要開玩笑囉啦。』警察:『嘿嘿嘿,那麼你的蚯蚓犯囉“妨害風化”罪,罰10000元!』釣客:『真素衰死了。』 海市蜃樓~ 進入沙漠區之酒店工作前有個小鎮,鎮上共有四家加油站。第一家加油站站前的巨型廣告版上寫著:此去即是沙漠地區,除本站外,您舉目所見的其他加油站皆為海市蜃樓。務請即酒店打工刻加滿油箱以策安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fwqbzw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