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9放天燈(影片檔)在每年的元宵節最讓我想起的不是看花燈、烽炮、炸寒單,剛是平溪的天燈,以前元宵節時,都會跟關鍵字行銷朋友去平溪放天燈。剛從台南玩回來的我,實在玩的很累,原本沒打算今年要去放的,在MSN抬頭上寫著「好想放天燈」,沒想到網路行銷好友苹就回應了我,在一陣猶豫下,決定下午臨時請假,回家拿了相機後就準備出發了。往年我都是去放的縣府舉辦的免費天燈,關鍵字排名並不是因為免費才要去放,而是但大家一起齊放的感覺還是跟單獨放的感覺是大大的不同的,會覺得更幸福、更溫暖。來到動物園酒店經紀坐接駁車已經是下午3:30了,上去還要快一小時的車程,還真怕上去後已經被登記完了。到那時已經是下午4:30多了,加緊腳步到酒店工作會場去登記。一到會場後,還有得拿號碼牌,真是幸運,不過一看已經是排在第八場開始了,平溪的天燈總共分了十二場,我們拿酒店打工到的是第八場與第十場,因為放一次會不過隱,所以就多選了一場,以後要去的人記得,選的場次一定要跳著選,不能連著,不然酒店兼職你會來不及去排下一場,因為當你在放時,下一場的人就已經在旁準備了。這次蠻幸運的是,原本我們是第八、十場,但後來第四長灘島場有空位,在場的工作人員就讓我們先進場放,更讚的是第四場的天燈就是目前最夯的「團團與圓圓」,真得是超級可愛。後來就吳哥窟把第十場我們拿到的號碼牌給其他想放的人了。2009年免費天燈施放的主題:要記得提早半小時去排隊,不是照下面的時間去喔。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fwqbzwr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